Tuesday 9 May 2017

未知的明天,才会让我们活得更精彩。。。

今天晚上的12点左右,我又可以开开心心的去当他的私人司机了。因为明天是卫塞节的关系,刚开工不久的她就敢敢的ON LEAVE 两天。她的归来让我的心情不停地反复,原因在于他回来的几天后,就是我要出去一段时间了。😭😭😭说实话的,我还是真的很舍不得。不过为了给大家可能有更好的生活。我一定要去见识和碰一碰运气。3个月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短。决定已经做了,剩下的结果就让上天来安排吧。希望明天会更好。现在我可以做的只有多陪陪她这几天。也希望她可以透过这一次的分离可以让她更加的成熟。我爱她。她都还没回来,就已经PLAN 好一到站就要吃宵夜。看来要她瘦下来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😅😱😔。不信,让你们看看吃货就是长这个样的。。哈哈。。不说了,等下她一到站看不到我就惨了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未知的明天,才会让我们活得更精彩。。。

今天晚上的12点左右,我又可以开开心心的去当他的私人司机了。因为明天是卫塞节的关系,刚开工不久的她就敢敢的ON LEAVE 两天。她的归来让我的心情不停地反复,原因在于他回来的几天后,就是我要出去一段时间了。😭😭😭说实话的,我还是真的很舍不得。不过为了给大家可能有更好的生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