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8 May 2017

爱,就要放手。。。

不知不觉的,我的她已经离开我要一个月了。其实我知道她根本就没那么容易适应外边的生活,试问29年都没离开家的人有那么容易吗?当我们通电活时,看到她留下的眼泪,我的心特别的疼。她的眼泪让我想起当年被父母逼去到关丹读书时的心情是一样的。或许我比较容易适应环境再加埋我是可以很孤独的,我很快的就适应了。而且朋友一下就很多了。哈哈。。。。。那也或许她也会有我一样的快适应呢?刚结婚不久,就分隔两地的这一个问题让我们多么的难跟家人交代。我其实可以很自私,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我的她也可以见识多点,让她去享受她梦寐以求的OL life,让她去感受她所向往的地方究竟适不适合她,让她自己成长。我不知道我的选择是对的吗,因为这将会是对我们的考验。万物皆有灵性,前世因,今世果。爱,真的就要放手。剩下的一切就让缘分来决定。毕竟生来就是一个人,死时也是一个人。我们每个人都是每个人的过客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未知的明天,才会让我们活得更精彩。。。

今天晚上的12点左右,我又可以开开心心的去当他的私人司机了。因为明天是卫塞节的关系,刚开工不久的她就敢敢的ON LEAVE 两天。她的归来让我的心情不停地反复,原因在于他回来的几天后,就是我要出去一段时间了。😭😭😭说实话的,我还是真的很舍不得。不过为了给大家可能有更好的生活...